close

突然的下線說要睡覺,讓我措手不及,我知道你有心事,後來妳傳了簡訊過來,問我說,如果九月沒有北上,那是不是一年見一次面?我想了很久,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回應他這個問題,不過後來我也是有擠出幾句話來,然後因為你的等不及,還傳了一封過來,看來她好像問了一個讓我很難回答的問題。其實我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我沒下去原因有很多,第一我想陪我爸媽,第二嘉義實在太遙遠,第三你的態度問題,第四你的經濟問題,八二九原本我要下去,但是因為我生病還沒有好,所以就取消了,你問了這個問題,我心裡和腦袋想了好久,我不懂你為什麼要問,你這樣問等於我又要去正視這個問題,我覺得好煩。

如果你問我還愛不愛你?我想我回答不出來,跟我在一起,你還是一樣不開心,其實說起來挺悲哀的

我不喜歡這樣子的你,每天不快樂,又一堆卡債,沒錢不能出去走走,只能在家裡,買的東西,又很貴,

既然有卡債了,那是不是可以選擇不要買那麼貴的東西呢?!

個性不合,是這我們最大的原因,你比較悲觀,也不善於與人交際,在工作場合與同事也沒有什麼太多的交集

連自己的妹妹也一樣,其實挺可悲的。其實有打算看完演唱會後,有想要跟你提分手,因為我覺得好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