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用離線狀態,果然你沒叫我,認為我在睡覺了吧,所以選擇不吵我,這是貼心~
我今晚沒叫你,我是覺得我們兩個沒啥話題,上線也不知道要講什麼
你也不會主動跟我講什麼事,兩個人各做各的事,也剛好你的耳麥壞了,所以我們只能打字
昨晚沒講到什麼,不過下線後我有打電話給你,而今晚...我選擇裝睡
我甚至連打電話給你的想法都沒有,我覺得沒啥話題,總覺得我跟空氣講話
其實講真的我覺得很悲哀,漸漸的我發覺我也不快樂了!
或許是受了你的影響,因為你的不快樂,連帶造成我的不快樂
我曾經說過,只要你快樂,我就會跟著你快樂!
可是你連快樂起的能力都沒有,我怎麼快樂的起來
今天我又有很強烈想分手的感覺,因為我好像對你沒感覺了
你講話不甜沒關係,可是有時候我問你想不想我時,你總是沒有直接回答
總是回我說,你知道答案的,可是有時候,我只是想要聽答案而已
而不是你說的,你知道的,我知道你逗我,可是我卻不喜歡這樣子的方式
後來我也漸漸沒有再問你了,因為我得不到我要的答案,所以我不想問了
是你造成的嗎?!我會說..........是的!是妳造成的
我發現我們兩個沒有溝通,所以才會導致這樣子
我現在連想溝通的念頭都沒有,我們兩個彼此都不會把心事跟對方說
其實說真的,這像是談戀愛嗎???我真的不曉得
演唱會後,分手嗎?
我甚至想過演唱會的票不跟你拿錢了,我們就這樣分手吧
當作我送你最後一份的禮物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