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兒下班就直飛奔診所找醫生了,這一次醫生幫我再把膿抽掉,我還麻煩他抽乾淨一點,因為我不想要再來第三次。

其實在抽的時候不會痛,只是會有點想嘔吐而已!!抽完之後幫我上了藥就領藥走人了

晚上一樣吃粥,嗯...吃飽躺著看棒球,看剛就睡,應該是不會瘦才對!!

昨天上班看到了下個月的節目異動表,硍,多了一支尚青,我還是比較想要打大三通~至少是國語的

不過算了啦,尚青應該是不難~畢竟阿畢講的話我還是聽得懂的!!

只是在想說,聽打部分給我那麼多支,這樣我要怎麼排休呢?真是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