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時的我真的非常無奈,也非常的不開心。
原因無它,就只是因為你愛花錢。
如果沒有我借你的一樣,你有可能去買Q餅、蛋捲、車票錢嗎
都借你錢了,現在卻一直要我幫你買拍賣的東西
雖然你嘴裡說會還,但是這都是之後的事,誰曉得
晚上回家後打給你,一直聊某品牌的事
嘴裡說你可以穿男生的SIZE,是不是又要我買給你了?
NO...........錯了
我非但不會買衣服給你,而且我也要開始存錢我要買手機了
今天手機壞掉了,雖然還可以接聽,暫時我還是會加減用
剛好以這藉口要存錢買手機,這樣也好。
一直在想你會不會買手機給我??我好像是天馬行空了!
應該是不會,因為你沒錢。
我覺得凡事還是靠自己吧,別奢望他人了
聊完品牌的事,接著又說,貼了兩個拍賣的網址給我
我聽到都快昏倒了,一定要我說出狠話你才會清醒嗎
大我四歲依舊不會想..很悲哀耶
什麼東西該買什麼東西不該買,不會分辨嗎
一個是單曲,一個是海報,其中一個賣家還是我幾天前有買過的賣家
我看到整個就是傻眼,你是智障嗎
不會同時買喔,可以省運費呀,幹~你錢在多是不是,現在又要買一次
運費還要多算,我真是覺得你無藥可救了,現在我根本不想跟你在一起
我覺得好累,好像跟一隻豬在一起一樣。什麼東西都想買,瘋了喔
最近一直在花錢........尤其都花在買拍賣的東西上面
讓我今晚回家時,真的心情糟透了,加上手機快壞了,整個就是DOWN到谷底了
結果又貼兩個網址給我,北七了喔.........不會幫我省錢嗎
一直花錢,這種女朋友不要也罷。雖然你都有把這些帳記起來說要還我
可是我不想要這樣...........
期待分手的那一天,我才能真正的存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