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有點不太開心,都借你一萬了,結果現在拍賣的錢也是我在出,這種感覺很糟糕。

或許可能你東西收到後,會說一下,多少錢,我給你之類的,但是這個要怎麼收呢??

東西都分散開來的,這樣我怎麼跟你收錢?單曲很便宜,但是兩張也要190,不是我愛計較

只是這樣積久了,感覺很差勁而已!小錢慢慢累積也會變大錢,自從我沒加班後,薪水少了後

就會覺得錢還是省一點花好了,跟以前上達三萬來比差太多了。

下星期要去打綠的演唱會了,很開心,其實太久沒看到你了

反而有點覺得怪怪的,而且自己心裡也很明白,我...好像不喜歡你了!

沒說出口只是因為下星期有兩場演唱會等著我們,再加上不管說的再怎麼婉轉,

你還是都會受傷...個人造業各人擔,在說我是唄?唉...真的覺得好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