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八水災募款行動,我也是有參加到的!可是殊不知...也因為這樣,讓我生病了!

其實星期六都還沒啥大礙,星期日就感覺到喉嚨不舒服,還以為是吹冷氣吹到感冒

雖然自行吃了藥還不見改善,吞東西都感覺很痛,所以下班了決定去看醫生

我真是後悔吃東西去看,因為我不曉得會讓我吐這麼大!!還好沒有把粥吐出來這倒還好

我還特別先在診所外面休息了一下下,我怕我吃完立刻進去,我肯定會吐的更厲害,所以在外面待了一下

後來掛完號輪到我進去,跟醫生說明了自己的狀況,打開了嘴巴醫生嚇到說

"喉嚨旁都化膿了"我知道事情的嚴重性,當我下午在公司照鏡子的時候,就有發現白白的了

發現不對勁所以才決定要去看醫生~後來醫生幫我把膿抽掉,其實沒有抽的很乾淨

而且我也嘔吐到不行,吐了一些血,那些都是膿的血,我作嘔了好幾次,甚至一度把醫生的手推開,因為我要吐了

後來幫我抹了藥交代我注意一些事項,就等著拿藥就肥家了!!

肥家後兩位朋友很關心我到底怎麼了,於是我一一解答!!還好不是H1N1,其實在看醫生之前我都很挫著等

畢竟公司曾經出現H1N1的病例呢!!後來回家吃了藥,洗了一下澡就上床睡了

醫生說要睡足八小時,可是我現在起床了,我睡不著了捏...

醫生說那是病毒病菌的感染,也是有可能經由飛沫傳染,所以我才會這麼嚴重,我猜想應該是星期五晚上

錄影現場太多人了,可能病菌太多,所以我中標了...............讓我快快好吧!話說三天後還要再回診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